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曹家厅社区居民:在家宅出新花样 周末云端秀厨艺

 2020/04/13/ 09:1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艾萍

曹家厅社区居民:

在家宅出新花样 周末云端秀厨艺

居民们做的美味佳肴。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艾萍)特殊时期的居家生活,让不少人开始“研究”做饭。4月10日至12日,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街道曹家厅社区携手兰州幸福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线上厨艺大比拼活动,把一道道美味佳肴在线分享给更多热爱生活的居民,一起在云端秀厨艺,享快乐。

  4月11日,厨艺大比拼活动有序且有趣地开展了起来。一道道精致的美食,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夸赞,一个个幸福的微表情,都透露出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周末在家,社区居民耿阿姨和老伴张叔叔,还有闺女及女婿共同制作了热气腾腾的韭菜鸡蛋馅大包子、清蒸鲈鱼、老兰州糟肉、手撕莲白等一道道美味地道的家常菜、特色面食,每道美食有心且有情,展现了良好的家风。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分享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组织宅家的居民朋友在活动群云录制美食制作过程、发布厨艺作品美图,在确保居民群众不聚集的情况下调动大家健康向上、乐享生活的积极性。活动更是有不少居民全家齐上场,共同为大家展示了一场味觉云盛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