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人社局部署“五盯紧五整改”脱贫攻坚大会战工作

 2020/04/13/ 09:23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马晓微 通讯员苏统笔

市人社局部署“五盯紧五整改”脱贫攻坚大会战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马晓微 通讯员苏统笔)4月9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市人社局近期“五盯紧五整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会战及就业扶贫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牢。要抓好“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着力帮助帮扶村提高脱贫质量,抓好帮扶贫困户的脱贫工作,落实好每年帮办一件好事实事的要求,切实提升结对帮扶成效。要进一步掌握情况、摸清底数,在推动贫困劳动力返岗就业上,及时指导县区科学有效开展调查摸底,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中涉及我们人社部门的四个“说不清”变为四个“说得清”。要对照贫困县摘帽、贫困村退出、贫困人口脱贫标准,及时深入帮扶村帮扶户、逐人逐项查找存在的短板弱项,扎实做好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工作,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要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劳动力培训输转,按照“人盯人、点对点”输转要求,确保应输尽输。要进一步靠实农村公益性岗位管理责任,确保所开发的每一个岗位都发挥好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