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为改善营商环境提供司法保障 兰州两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示范基地揭牌

 2020/04/16/ 23: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居然之家“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示范基地”揭牌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天,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来临之际,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城关区法院分别在居然之家万佳(兰州)天水路和中国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举行“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刘恒介绍,近年来,全省法院知识产权审工作以加强司法保护、发挥审职能作用,完善体系、创新司法改革模式,积极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为优化甘肃营商环境,开创富民兴新局面提供了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

  在居然之家设立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示范基地,是要帮助引导卖场内的各位商家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既会用法律武器维护侵犯自己知识产权的行为,又要加强知识产权自律和监管水平,避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营造健康的知识产权法治环境。在中国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设立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示范基地,是要培育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沃土,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示范基地”揭牌

  城关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克鸿表示,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深化知识产权“三合一”审判工作,奋力开创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新局面,为兰州市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