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正宁路社区“好邻居”为志愿者送上慰问

 2020/04/17/ 09:3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颜娜

抗疫路上感恩有你

正宁路社区“好邻居”为志愿者送上慰问

社区为辖区内的志愿者送上慰问品 颜娜 摄

  每日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顾危险,主动请缨、逆行在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自愿守护辖区居民的安全,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4月15日上午,社区为感恩回馈志愿者在防疫工作中所付出的贡献,联合党建共享家成员单位“兰州宏丰老菜馆”,开展了“志愿路上,感恩有你”大型志愿者回馈活动,为辖区内的志愿者送上慰问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积极招募志愿者,疫情期间共有百余名志愿者,积极投身防控一线开展防疫工作,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在辖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用温情和坚守筑起防疫“红色长城”。回馈活动中,社区书记张丁丁首先对每一位付出辛劳的志愿者都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因为有志愿者的守护,才有了辖区的安全;随后,张丁丁对党建共享家成员单位“兰州宏丰老菜馆”也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感谢辖区有这样的“好邻居”,愿意参与到社区的志愿服务中来,为辛劳的志愿者们提供回馈物资。志愿精神感染者辖区内的每一位居民,这份精神将不断传递。

  慰问活动共对200余名疫情期间奋战在社区一线的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人进行回馈。志愿者不辞辛劳、真诚奉献,充分彰显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让大家更加感受到了抗击疫情的信心,也发扬、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