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稳就业 抓扶贫 治欠薪 酒泉市人社工作暨就业扶贫和农民工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4/17/ 10:51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 谢沛宏

稳就业 抓扶贫 治欠薪

——酒泉市人社工作暨就业扶贫和农民工工作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谢沛宏)4月16日召开的全市人社工作暨就业扶贫和农民工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人社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全市农民工工作和根治欠薪工作考核结果,宣读市委书记吴仰东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对全市人社工作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效祖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社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正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形势下人社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坚决扛起做好人社工作的使命担当,坚决取得阻击疫情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要把握中心、抓主抓重,强化大局意识,坚决稳住就业;强化问题导向,抓实就业扶贫;强化底线思维,依法治理欠薪,持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加强协调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应对疫情出台的政策措施落实落地,推动人社工作整体高位求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