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嘉峪关市通报疫情防控情况 205户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率100%

 2020/04/18/ 08:2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纪敏

嘉峪关市通报疫情防控情况

205户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率100%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纪敏)4月17日,省政府在兰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嘉峪关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通报,嘉峪关市副市长赵宝毅在会上介绍了嘉峪关市疫情防控工作经验。

  嘉峪关市政府及时启动一级应急响应,从1月22日起,禁止一切群众性活动,关闭所有景区景点、娱乐场所和公共文化场所,第一时间确定5家宾馆作为定点医学观察点,对城市各社区封闭式管控,实行湖北及武汉等地来嘉人员在定点宾馆隔离和居家隔离等措施,严防疫情输入扩散。

  截至4月15日,嘉峪关市未发现确诊及疑似病例,其中,累计居家隔离21641人,解除21526人,现隔离115人。累计筛查出湖北及武汉来嘉人员1360人,累计解除隔离1122人,现隔离238人。定点医院累计隔离观察120人,累计解除隔离120人;累计国外来嘉103人,其中解除隔离103人,全部得到安全处置。

  在疫情防控形势整体缓和的情况下,嘉峪关市委市政府想方设法推动复工复产。2月份以来连续发布了企业发展“13条”、经济发展“48条”、稳定市场“18条”等政策“组合拳”,帮助市场主体尽快恢复生产经营。截至4月15日,205户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率100%,限额以上零售企业全部复工,进出口贸易企业全部正常运行,餐饮服务业全面复工经营,嘉峪关文物景区、东湖景区等向社会全面开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