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新版限行政策实施一周 :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2020/04/20/ 16: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4月2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天,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通过大数据分析,行举措实施一周以来,行区域内交通运转良好,整体拥堵指数下降、堵点路段减少,市民群众普遍点赞

  此次临时调整的限行政策,限行区域主要涉及城关区和七里河区,交警部门通过对比高德地图两区工作日早晚高峰拥堵指数发现,两区在限行政策执行后,早晚高峰期拥堵指数均大幅下降。在总拥堵路段次上,城关区由72次下降至57次,七里河区保持不变仍为10;其中城关区早高峰期间由19次下降为14次,晚高峰期间由53次降为43次;七里河区早高峰期间由0次增加至2次,晚高峰期间由10次减少至8次。

  值得肯定的是,限行政策实施后,城关和七里河辖区内堵点减少且持续时间减少。

  经过实地查看,限行之后,城关区早高峰时段,读者大道大教梁小区段、南昌路东郊学校段、东岗东路商国际大酒店段、和政路兰铁春园小区段、萃英门清真大寺段堵点消失;拥堵明显下降的路段有南滨河路东路水车博览园段;新增中山路燃气大厦段、临夏路金色都汇段、城关黄河大桥东引道段3处堵点。

  城关区晚高峰时,天水北路万达文华酒店处、中山路佳润酒店、临夏路金色都汇、火车站西路堵点消失;东岗东路、南滨河路东路水车博览园、白银路拥堵明显下降;新增广武门后街、南滨河东路、金昌北路、北路新港城4处堵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