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南州全域旅游培训基地举办首期培训班

 2020/04/21/ 10:19 来源:甘南日报 徐乐

甘南州全域旅游培训基地举办首期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4月18日,甘南州全域旅游培训基地承接的全州扶贫对象建档立卡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办主任杨学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州各县市、乡镇(工作站)扶贫业务骨干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两天,采取专题理论讲解与座谈讨论结合的方式,围绕建档立卡业务政策和相关操作技能应用展开,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我州建档立卡数据质量,不断提升基层干部国家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操作能力和建档立卡业务政策水平。

  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为培训基地今后相关培训班方案制定、课程安排、师资聘请及服务保障等方面提供有力参考,为促进后续培训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完善和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标志着培训基地常态化培训工作将开启全新篇章。(徐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