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迎来5G智能手机换机热

 2020/04/22/ 09:0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周靖博

我市迎来5G智能手机换机热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以来,国内各大厂商5G手机新品接踵而至,华为、OPPO、一加等多个品牌均推出了5G新品。近日,记者走访了移动、电信、联通营业厅、国美、苏宁等线下手机卖场发现,前来咨询、体验5G手机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我市迎来一波5G手机换机热。

  目前,各大电信运营商在主城区重点区域已实现5G覆盖,全市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机场、会展中心、高速公路服务区、重点旅游景区等实现连续覆盖。5G网络覆盖将越来越全面。

  “我家附近有5G信号了,准备换5G手机。”拿着刚上市的华为P405G手机把玩的消费者杨进宝告诉记者,“这款手机速度快,有128G内存,但要4488元,贵了点,一次性付清有点费劲,选择了12期分期付。”

  一位专卖店店员告诉记者,目前,三四千元价位的中高档5G手机卖得最好,华为P40系列、OPPOACE2、荣耀30系列、一加8等最近上市的机型,顾客前来询问、体验的较多。

  记者注意到,近日,中国移动联合小米推出了5G手机redmiK30,售价1999元;努比亚、海信手机、OPPO等厂家在本月也将推出入门级5G手机。

  4月,5G手机新机上市相比2019年末,型号越来越多,颜色也越来越丰富,一般每一款新品均配有至少3个以上颜色,价格也呈现出中、中高、高等多档价位。如果说2019年因手机终端品牌型号屈指可数,消费者大多选择持币观望,近期国内上市的5G手机达30多款,预计伴随着市场上更多低价5G入门机型的推出,我市将迎来一波5G新机换机高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