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与中小微企业座谈 探讨知识产权评估处置难点

 2020/04/23/ 08:5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袁文波

省市场监管局与中小微企业座谈 探讨知识产权评估处置难点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落实“防疫情保稳定促发展”28条措施助推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参会代表围绕优化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专利质押融资、专利保险办理流程、中小微企业融资瓶颈和知识产权评估处置难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甘肃银保监局、兰州银行、光大银行兰州分行、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公司以及有关企业等21个单位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据介绍,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集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知识产权宣传工作,积极推动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以加强政策引导、主动靠前服务、优化创新环境等为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创新主体发展。座谈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源的有效融合有助于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改善市场主体创新发展条件,促进创新资源良性循环,也有助于建立基于知识产权价值实现的多元资本投入机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