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定西餐饮企业恢复正常营业

 2020/04/23/ 09:3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牛小亚

定西餐饮企业恢复正常营业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连日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定西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疫情防控不松懈、复工复产不“停步”,主动上门服务指导,为辖区餐饮企业复工营业按下“快进键”,确保餐饮企业复工营业平稳有序和就餐人员饮食安全。

  自3月中旬开始,定西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全面恢复餐饮企业复工营业的紧急通知》要求,对复工营业餐饮企业不做任何备案和审批,不做任何限制,助力餐饮企业全面复工营业。全面复工营业期间,鼓励采取提前预约、打包带走、网络订餐,引导顾客分时、分批、错峰进店就餐。截止4月20日,该市8313家各类餐饮服务主体已恢复经营7927家,复工营业率95.36%。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牛小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