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4/23/ 16:3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春风送暖、百花盛开,最美人间四月天。今天上午,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为原则,双方开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新开端,构建合作共赢媒企关系的新格局。

签约仪式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摄

  甘肃日报是中共甘肃省委机关报,从创刊之日起,就把“在中共甘肃省委领导下,全心全意为甘肃人民服务”作为办报宗旨。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目前有18家分(子)公司。近年来,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甘肃省委的要求,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以“深度融合、移动优先”为宗旨,以深化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口,以打造“新甘肃”客户端等主流新媒体为核心,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整合优势资源,建设覆盖全省新闻和政务信息系统的区域性生态级全媒体融合平台,在全国省级党报较早开始主力军转战主战场改革,实现了甘肃日报发展史上的历史性飞跃。最近,“新甘肃云”二期工程已经列入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清单,二期工程建设完成后,将为全省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入驻提供方便。

签约仪式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摄

签约仪式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摄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建设、运营、发展甘肃电网的任务,为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持续可靠的电力保障。近年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发展立足点和着眼点放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上,全力推进全省脱贫攻坚、绿色发展、灾后重建、新能源基地建设、乡村振兴等重要任务,今年提出了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战略目标。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主动加强沟通交流,发挥资源优势和行业优势,为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在新闻宣传、平台推广方面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便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