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让废旧家具“有家可归”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设立24小时收运热线

 2020/04/28/ 17: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200428101525.jpg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2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上午,记者从城关区环卫局获悉,为做好全区大件废弃物和陈旧垃圾的收运工作,城关区环卫局清运队专门设立24小时废旧家具收运热线8479425

  随着兰州文明城市创建“战役”如火如荼的开展,市区各街道社区清理出的废旧家具和陈旧垃圾产量不断上升。城关区作为兰州市中心城区,为应对废旧家具等各类大件废弃物难收纳、难转运、难处理,影响市容市貌提升的重要难题,城关区环卫局清运队专门设立24小时废旧家具收运热线,逐步形成了集中堆放、专车收运、定点处理的收运处置模式,为城区市容环境的改善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了解,城关区环卫局清运队科学调配4台大件废弃物收运车辆,设置8条收运路线,通过转运站固定收集点定点巡回收运、街道社区集中堆放点上门收运等方式,与街道社区紧密对接,及时处理城关区范围内的所有废旧家具。近期,清运队与杨家园、黄河沿、南稍门、焦家湾东等社区密切配合,已累计收运各类大件废弃家具约300吨,收运死角陈旧垃圾500余吨。

  今年是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城关区环卫局清运队呼吁广大市民:如果家中有废旧家具请拨打8479425,并及时与所在街道社区对接,统一放置在社区设置的集中堆放点,由专业收运车辆统一收运,切勿乱堆乱放。 

微信图片_20200428101530.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