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五一”七彩丹霞景区文娱活动异彩纷呈

 2020/04/29/ 0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蒋文艳 胡旺弟

“五一”七彩丹霞景区文娱活动异彩纷呈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 胡旺弟)4月28日,记者从省公航旅获悉,在4月30日至5月5日期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为助力张掖旅游复工复产,带动景区周边经济复苏,向游人献上异彩纷呈的特色表演和优惠活动。

  4月27日至12月31日,七彩丹霞景区开展“甘楚与共 援鄂情深”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游丹霞活动,七彩丹霞景区诚邀甘肃796名医务工作者和全国援鄂义务工作人员免费体验深度游项目,诚邀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游丹霞。5月1日至5月3日,七彩丹霞景区邀请甘肃省歌舞剧院在职舞蹈演员,大型经典民族舞剧《丝路花雨》主角“英娘”扮演者周虹领衔的飞天舞表演团队,在七彩丹霞景区各观景台进行为期3天,6个场次的飞天舞表演。同时,文旅项目全面启动,5月1日至5月5日,七彩丹霞景区直升机、热气球、乘驼观光、VR实景体验项目面向全体游客开放,凡购票入园游客凭有效票据,可享受直升机、热气球、乘驼观光、VR实景体验等项目八折优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