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临夏州开展2020年“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宣传周活动

 2020/04/29/ 09:5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霞

我州开展2020年“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宣传周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霞)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普及知识产权知识,近日,州市场监管局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开展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为加快知识产权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深入企业宣传引导,帮助企业创新发展。积极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帮助企业及时、有效掌握知识产权和依法维权知识,引导企业提高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建设,发挥知识产权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 

  加强社会面的宣传,营造知识产权氛围。多角度、多渠道做好宣传工作,在全州范围内的部分广场、商场、超市、宾馆、写字楼、县城主街道等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场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对2020年“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主题进行广泛宣传,营造了全社会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加大媒体宣传力度,扩大社会知晓率。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采取多媒体全方位结合的形式,联系协调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和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图文并茂地宣传普及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相关知识,传播了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为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服务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