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陇西税务局贾木林被评为全国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2020/04/29/ 09:56 来源:定西日报 马玉清

陇西税务局贾木林被评为全国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陇西县税务局传来喜讯,该局退休干部贾木林同志被评选为“全国税务系统表现突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他也是甘肃省唯一获此殊荣的老干部。

  今年71岁的贾木林于1968年入伍当兵,从军16年,先后3次荣立三等功。1984年转业到税务部门以来,他连续多年取得“优秀”等次,5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还曾荣获“全国税务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贾木林退休后一直义务为文峰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打扫卫生,活照干不误,报酬却一分不拿。他说:“我这辈子,最难忘记的就是在文峰税务所的艰苦岁月,我对这儿有感情。我打扫卫生不是图报酬,国家给我有退休费,钱不能要。”同时,他还积极奉献爱心,2013年漳县岷县地震,贾木林一次捐了整整两个月的退休金,说这是他自己的一点心意;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他把自己近半年的积蓄捐献给了一个穷困家庭;今年抗击疫情退休党员捐款时,他又是捐款最积极、出手最“阔绰”的人。(马玉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