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康乐县举办2020年首届挖掘机技能竞赛

 2020/04/29/ 10:1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郭慧霞 通讯员许和平

康乐县举办2020年首届挖掘机技能竞赛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郭慧霞 通讯员许和平)近日,由康乐县人社局、县劳务办主办的康乐县2020年首届挖掘机技能竞赛在鸣鹿乡鸣关村举行,有4所职业学校的12名学员分组进行角逐。

  竞赛分为耙砖块、舀乒乓球、切苹果三项,来自康乐县启航、宏远、甘速安顺、九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4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阵阵喝彩,最终评选出3名优秀选手。

  挖掘机技能竞赛只是康乐县劳动技能培训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县人社局加强对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日常监督管理,从基础设施、师资配置、实训场地等方面从严要求,并联合培训学校深入乡镇摸排符合条件的培训人员,做到培训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截至目前,该县共开展就业技能培训1763人,共13个培训班,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1050人,培训工种为装挖机、电焊、中式面点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