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最高33℃!“五一”兰州“晴”字当头

 2020/04/30/ 08:2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继培

最高33℃!

“五一”兰州“晴”字当头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继培)明天就要进入“五一”假期。其间,将迎来立夏节气。“五一”假期期间,兰州乃至全甘肃的天气状况如何呢?4月29日,兰州市气象台和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的专题天气预报称,“五一”假期期间,兰州市天气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在5月2日达到33℃。

  据兰州市气象台消息,总体来说,预计5月1日至5月4日白天,兰州市天气以晴或多云为主,气温较高,午后紫外线较强,其中5月2日最高气温可达33℃;4日夜间至5日,受高原槽东移影响,兰州市天气多云间阴,偏南地区有弱的分散性降水,气温下降。节日期间天气晴好舒适,适宜外出旅行,但日温差较大。

  具体为(兰州市天气预报):

  5月1日:晴,11℃-32℃;

  5月2日:晴,12℃-33℃;

  5月3日:晴转多云,14℃-30℃;

  5月4日:晴间多云,15℃-28℃;

  5月5日:多云间阴,15℃-26℃。

  此外,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的“五一”假期期间全省天气预报为:

  1日,甘南州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2-3日,全省各地多云。

  4-5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