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庆阳市森林公安局集中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30/ 10:49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戴红伟

市森林公安局集中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戴红伟)每年4月为“甘肃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4月24日至30日为“甘肃省爱鸟周”。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实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4月22日起,市森林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市森林公安局围绕宣传月和爱鸟周宣传主题,集中向社会各界宣传普及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和救助野生动物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公众自觉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组在主要交通路口、机关单位门前、城镇小区、农村居民点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在城区街头、农村集贸市场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组装宣传车在城镇街区、公路沿线巡回播放录音,在10个电视频道利用频道切换、滚动字幕,在《陇东报》开设专栏等形式进行宣传。并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和饭店、餐馆或设立法律法规咨询点进行宣传。

  目前,该项宣传教育活动仍在深入持续开展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