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平凉:景区活动丰富多彩

 2020/05/06/ 0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黄芃

平凉:景区活动丰富多彩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黄芃)“五一”期间,平凉市各大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接待游客量持续攀升。据测算,截至5月5日12时,当日全市接待游客总人数13.9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约0.75亿元;1至5日,全市累计接待游客总人数75.6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约3.88亿元。

  从崆峒山、大云寺·王母宫、云崖寺等景区反馈来看,来自平凉本地和陕西、宁夏等周边地区的游客占比成为大多数,省内游、本地游、周边游成为主流。

  另外,从平凉市各地景区停车场调查来看,今年假期很少看到33座以上的大巴车和规模旅游团队,代之的是以家庭为单位或三五好友相约而来的自驾车“微游团”,以亲子游玩、踏青赏花、散心度假为主要出游动机,出游目的地主要为城乡近郊或跨县一日游。

  各旅游景区瞄准假期消费回补,准备了丰富多彩“高、大、赏”的旅游活动和特色服务,主要表现在:玩出了新“高”度,国家4A级景区田家沟推出“景区首届低空飞行暨五一暖春”系列体验活动,低空观光飞行体验、田家沟电音帐篷节、水上大冲关等时尚性、动感味十足的活动吸睛又吸金。

  崆峒山大景区推出了“侠女带你游崆峒”及崆峒武术和民俗表演,静宁县界石铺镇千亩梨花竞相开放,泾川县王村镇油菜花灿如大地披上金甲,崇信县牡丹花开连片,举办了第五届“山水龙泉·养生崇信”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文化艺术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