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陇南:县级领导变身“带货主播”为农特产品倾情代言

 2020/05/12/ 08:28 来源:陇南日报

县级领导变身“带货主播”为农特产品倾情代言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李荟娟 崔龙 周梦洁 高浩东)5月8日上午10点,两当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冰,县委常委胡渊走进淘宝直播间,推介两当特色农产品,为狼牙蜜、食用菌等地标性产品代言。

  直播间里,武冰、胡渊从两当县独特的地理位置、农产品口感功效等方面向网友全面推介。据了解,此次直播总时长2小时40分钟,通过淘宝平台观看该场直播活动的人数累计为12.29万人,在线峰值7.9万人,点赞16.62万,评论2.7万,两日来累计成交1189单,成交额16.45万元。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高琼)5月8日至9日,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小龙,副县长牛彦军走进“电商助农消费扶贫”直播间,携手全国人大代表、“嗨!梁掌柜”主播梁倩娟和县政协委员、“叶子”主播杨叶叶,为徽县特色农产品倾情代言。

  直播间里,付小龙、牛彦军变身“带货主播”,如数家珍地对徽县腐竹、核桃、土蜂蜜、木耳等农特产品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徽县的地理位置、自然资源、特产种类等各个方面穿插讲解了当地文化旅游特色,并积极和粉丝线上互动。

  此次直播累计销售腐竹、核桃、土蜂蜜、红茶、木耳、香菇等农特产品6000多单,观看人数300多万,销售额达100余万元。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高步芳 李永峰)5月9日上午,礼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根林通过淘宝、快手、抖音、拼多多等多个直播平台向广大网友推销礼县苹果汁、中药材、花椒、土蜂蜜、食用醋等优质农特产品,为礼县优质农特产品销售加油助威,助力脱贫攻坚。

  在直播中,孙根林与网友积极互动,通过产品介绍、现场体验、互动抽奖等形式,大力推销礼县优质农特产品。短短一个多小时,吸引了超过69万多人次的关注,直播期间下单4900单,累计销售额达28.8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