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一季度兰州市执行招商引资省外项目469个

 2020/05/12/ 08: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文瑞

一季度全市执行招商引资省外项目469个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通报全市一季度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创新招商模式,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通过“网上谈”、“云上签”等新模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为推进全市经济复苏提供了重要支撑。一季度,全市执行招商引资省外项目469个,实现到位资金143.9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5.07%,在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中位居前列。纳入固定资产投资库中的招商引资项目460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为2.67%,占全市投资的60.46%,较上年同期提升8.53个百分点。新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17个、投资总额98.02亿元。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签约了绿地集团陆港金融产业中心、东方希望生猪养殖及加工基地等4个协议项目、投资总额约560亿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