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拟表彰对象公示 甘肃省7位科学家上榜

 2020/05/12/ 08: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何燕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拟表彰对象公示

我省7位科学家上榜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要求,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拟表彰对象开始公示,我省7位科学家上榜。公示截至2020年5月15日。此次,我省入选的科学家有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王齐华、周峰、王爱勤,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冯起,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即510所)李得天,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郑海学6位研究员和兰州大学谢小冬教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