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郭玉芬一行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护理工作者

 2020/05/12/ 15: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5月11日下午,甘肃省卫生健康员会主任郭玉芬、副主任张浩一行到甘肃省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代表省卫生健康向全省护理工作者及其家人表示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1589246824257ff80808171ca8bbf2680172067e0f412a64.JPG

听取省人民医院护理等工作汇报

  据了解,郭玉芬先后到甘肃省人民医院预检分诊处、重症监护室、产科等重点科室与医护人员进行交流,调研疫情防控、医疗质量等相关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在慰问座谈会上,郭玉芬观看了甘肃省疫情防控一线护理工作者宣传片,听取了甘肃省人民医院护理部工作汇报及甘肃省支援湖北医疗队代表、甘肃省人民医院本部抗击疫情代表的发言。

  郭玉芬说,在抗击新肺炎情的几个月来,甘肃省护理队伍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无论是援助湖北还是在省内抗,都得到了全省乃至全国人民的认可。当前护理队伍已经成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维护老百姓健康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队伍。

  郭玉芬还对甘肃省护理工作者提出要求,护理人员要增强职业荣誉感与责任心,要有扎实的基本功,传承优质服务理念,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升患者满意度,促进甘肃省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1589246846556ff80808171ca8bbf8330172067e665c2a73.jpg

调研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