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道路运输行业部署防汛减灾工作

 2020/05/13/ 08: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张维静

我省道路运输行业部署防汛减灾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维静)5月11日,记者从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为切实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准备工作,省道路运输局于近日对全行业防汛减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行业安全度汛。

  省道路运输局要求,各市(州)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要始终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意识,深入一线,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要在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靠实应急储备运力、严格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等方面下功夫,健全当地应急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与气象、水利、国土、交警、应急管理等部门的联动配合,完善信息共享、预警监测、应急响应、应急处置等合作机制,分析研判极端天气和地质灾害对道路运输的危害,及时做好班线调度和安全防范,确保运输安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