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定西市安定区北街社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

 2020/05/13/ 10:17 来源:定西日报 王建辉

北街社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为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居民灾害防御能力,近日,定西市安定区北街社区集中开展了“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公众防灾应急手册”“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并为广大居民讲解了地震避震知识、灾害应急避险等防灾减灾基本常识。同时社区特邀兰州政安防火中心漆教官以“珍爱生命、安全第一”为消防安全培训主题,通过剖析全国典型火灾案例,提醒群众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讲解电器火灾、气体火灾、油类火灾等三大类型火灾成因,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正确处理火灾技能知识等。(王建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