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今起恢复开放

 2020/05/14/ 08:0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荆雯 纪敏

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今起恢复开放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荆雯 纪敏)5月13日,记者从兰州市图书馆获悉,为配合正在实施的“读者印象”精品街区项目,兰州市图书馆总馆计划临时搬迁至兰州西站北广场西侧站前商业体过渡,暂不对外开放。即日起,读者可到馆内一楼大厅办理还书和退证业务,图书只还不借,还书时间为一个月。兰州市图书馆将于近期进行图书清点打包,待搬迁至过渡地址并满足开馆条件后再向读者开放,开馆时间另行通知,读者借书证可在过渡场馆继续使用。

  另据记者了解,位于中央广场信生大厦的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将于今日(5月14日)恢复开放,实行预约、限流服务,每周二至周日9:30—16:30,逢周一闭馆。读者可通过兰州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每天总接待读者数量为100人,实时在馆读者人数不超过30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