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图书馆暂不开放,青少年分馆14日恢复开馆

 2020/05/14/ 08:5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200513211009_副本.jpg

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信生大厦5楼。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根据文旅部《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恢复开放工作指南》文件精神,以及省、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经报兰州市文旅局批准,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5月14日起恢复开放,实行预约、限流服务。

  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每周二至周日9:30至16:30开馆,逢周一闭馆,开展图书借阅、期刊阅览、读者证办理以及线上阅读服务。

工作人员清洁书柜。

消毒消杀不能马虎。

  该馆实行读者线下实名登记和在线预约双重机制。读者入馆前使用居民身份证或者读者证进行实名登记,或登录兰州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该馆对每日、同时段入馆人数进行总量控制,每天总接待读者数量为100人,实时在馆读者人数不超过30人;读者入馆时,需分时、分批间隔1米排队等候,并进行非接触测温检查;读者在馆需全程佩戴口罩,并自带手套、纸笔等个人用品;读者可通过兰州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菜单:我的图书--图书续借,查询已借图书信息,尽快归还全部逾期图书,保证读者顺利借书。

一切就绪,静等读者。

微信图片_20200513211102_副本.jpg

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准备了自助图书杀菌机。

  据悉,兰州图书馆为配合正在实施的读者印象”精品街区项目,将临时搬迁至兰州西客站北广场西侧站前商业体过渡,暂不开放。514日起,读者可到该馆一楼大厅办理还书和退证业务,读者借书证可在该馆过渡场馆继续使用,亦可在位于中央广场信生大厦的青少年分馆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513211126_副本.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