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津市和平区累计向会宁县投入帮扶资金1.49亿元

 2020/05/14/ 09:19 来源:白银日报 特约通讯员常琦彪

天津市和平区累计向会宁县投入帮扶资金1.49亿元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特约通讯员常琦彪)自2017年天津市和平区与会宁县签订“1+6”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协议以来,双方积极对接、精诚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和平区先后向会宁县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49亿元,其中2020年帮扶资金5700万元。自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和平区践行帮扶协作责任,参与会宁脱贫攻坚工作,做到了真帮实扶。天津市和平区和会宁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切实强化保障、理顺机制、细化措施,两地交流层次不断提高,协作领域不断拓宽,产业合作不断深入,初步形成了全方位、全领域的扶贫协作框架体系,取得了多点开花的显著成效,共同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