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庆阳市地震局开展帮扶村“大走访”活动

 2020/05/12/ 08:52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程茜

市地震局开展帮扶村“大走访”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程茜)近日,市地震局深入帮扶村开展了“大走访”活动。

  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了贫困户,对贫困户的基础信息和帮扶信息,包括人口、住房等基本信息、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子女就学、产业发展、生产生活条件、收支情况、帮扶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核实,并将帮扶户反映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矛盾逐一记录汇总。驻村帮扶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等围绕人口退出的6项标准,对帮扶村的未脱贫户、存在返贫风险的已脱贫户、存在致贫风险的边缘户进行了走访,全面摸底贫困户需求,逐户分析户内存在的弱项短板和返贫致贫风险,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建立了走访工作台账,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