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画”出好故事 评出优秀集体 “金融力量 抗疫后盾”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即将结束

 2020/04/30/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海龙

“画”出好故事 评出优秀集体

“金融力量 抗疫后盾”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即将结束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海龙

  凝聚金融力量,书写抗疫故事!由甘肃金融工会、甘肃新媒体集团·掌上兰州共同发起的“金融力量 抗疫后盾”大型融媒体公益宣传活动,经过2个月的征集、初选、二次创编等环节,即将画上圆满句号。

  “金融力量 抗疫后盾”大型融媒体公益宣传活动,旨在充分挖掘展示抗疫一线的金融好故事,发挥先进人物示范引领作用。自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银行、保险等各类金融机构投稿近200篇,并筛选出典型人物11个,通过图文、手绘长图、海报、短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重点宣传推广。同时,根据各金融机构报送素材数量及质量,评选出“最佳创作奖”“最佳组织奖”“优秀参与奖”等三类集体奖项。

  奖项名单

  最佳创作奖: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

  最佳组织奖: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新华保险甘肃公司、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兰州银行、招商银行兰州分行

  优秀参与奖: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民生银行兰州分行、甘南银保监分局、信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光大银行兰州分行、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庆阳银保监分局、陇南银保监分局、光大兴陇信托、甘肃银行、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浦发银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