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发布 兰大排名40位

 2020/05/16/ 0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发布 兰大排名40位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高等教育评价机构软科5月15日正式发布“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占据主榜(即综合性大学排名)前三位。我省高校排名分别为:兰州大学40,西北师范大学163,兰州理工大学212,兰州交通大学234,甘肃农业大学288,西北民族大学412,兰州财经大学435,甘肃中医药大学504,兰州城市学院511,河西学院514,甘肃政法大学518,天水师范学院520,陇东学院533,兰州工业学院537,兰州文理学院556,甘肃民族师范学院562。

  “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对象是中国1200多所本科层次的高校,其评价体系依托“大学360度数据监测平台”的数据支持,设置了十大评价模块,是对中国大学办学水平的立体化监测评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