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定西市妇联市税务局联合开展“传承清廉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9/ 09:43 来源:定西日报 周文艳

定西市妇联市税务局联合开展“传承清廉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近日,定西市妇女联合会、市税务局“传承清廉好家风”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在市税务局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市妇联和市税务局的70余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3名干部饱含深情地诵读了赵一曼《一封迟到二十一年的家书》和《家风颂》,带领大家一起品味了红色家书背后鲜为人知的经典故事。市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市人民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赵信燕结合自己的家风故事,讲述了援助湖北期间的工作感悟,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市税务局全省最美家庭宋祖霞、育儿达人黄海英分享了各自家庭的暖心故事和精彩片段,展示了幸福小家庭的美好生活。在写家风环节,安定区税务局王永锋为5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书写了家训格言和寄语。

  大家纷纷表示,记住自己的生日,满怀的是对母亲的感恩,传承的是家教和家风,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践行的是对信仰的承诺。(周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