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告白母亲河 种下幸福树 沿黄9省区手机报联合推出“黄河岸边种棵树”活动

 2020/05/20/ 13: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崔李平

告白母亲河 种下幸福树

沿黄9省区手机报联合推出“黄河岸边种棵树”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手机报记者 崔李平)今天,甘肃手机报与河南手机报等沿黄9省区手机报,联合推出的全国两会特别策划、情景式数字媒体交互产品--“黄河岸边种棵树”正式上线,读者只要动动手指,即可体验线上植树活动。

  这款互动的小游戏旨在传播植树环保的绿色理念,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号召。同时也吁请黄河儿女一起亲手种下文旅融合的“智慧树”、脱贫攻坚的“致富树”、高质量发展的“希望树”、绿水青山的“生态树”。

  此次活动由河南手机报发起,沿黄9省区省级手机报:甘肃手机报、四川手机报、内蒙古手机报、山西日报手机报、山东手机报等共同参与。

  广大读者朋友们,让我们一起点击https://www.hnsjb.cn/show/2020/_plant2020/map.html与黄河儿女共同“树”说美好未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