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武威温泉度假村成为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2020/05/21/ 09:4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雒焕素

武威温泉度假村成为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9日,甘肃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在武威温泉度假村正式挂牌。这是武威市首个全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武威温泉度假村距武威市区43公里,总投资6.9亿元,集温泉疗养、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并开展了中医治疗+温泉康养项目,年可接待游客30万人次。度假村拥有完备的养生温泉、康乐、住宿、餐饮以及会议、会展、户外拓展服务等设施,既是出色的旅游休闲度假中心,也是武威疗养康复的首选地。2019年,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四叶级”中国绿色饭店。今后,度假村将成为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职工健康管理定点康复基地、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和工会交流中心。

  授牌仪式上,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武威温泉度假村成为一张武威特色文化旅游的名片,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劳模、职工提供优质、健康、贴心的疗休养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