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脱贫攻坚 天水市供销社与多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25/ 11:46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 白雪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脱贫攻坚

市供销社与多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白雪】日前,天水市供销合作社与甘肃省农资化肥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水分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水市供销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与甘肃省农资化肥有限公司、甘肃天诺植保科技公司、中通快递天水公司、天水新丝路电商运营服务公司等13家相关企业共同签署了天水东部农资供销联合体合作框架协议。

  这次与省农资化肥公司签约,天水东部农资供销联合体的签约组建,实现供销合作社系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巩固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地位,推动区域内农资经营企业联合合作,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强化农资进村入户“最后一公里”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市供销社与邮政储蓄银行签署的金融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通过社企携手、银企对接,解决供销社企业、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因经营规模小、信息不对称、缺乏抵押品、普遍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双方将重点推动“供销惠农产业贷”业务,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促进我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供销社服务“三农”能力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