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暨落实普法责任制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2020/05/25/ 23: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5月2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暨落实普法责任制部门联席会议今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安排“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通报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情况,推动守法普法各项工作落实。

  陈青强调,深入开展普法宣传工作,推动全社会培育法治信仰、强化法治观念,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结合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特别是结合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工作,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法治宣传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提高全省普法宣传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新局面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上,相关负责人代表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对“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进行了安排。据悉,2020年下半年,将对全省“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