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

 2020/05/28/ 20:06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吴丽娜

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吴丽娜】5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王军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规划编制和重大项目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宏、副市长张栋梁、市政协副主席郭明兴及市政府秘书长王永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天水市秦州新城控制性规划及城市设计;听取并讨论了天水读者文旅小镇项目方案。

  王军指出,秦州新城是我市为进一步拓展城市空间而规划建设的“八大新城”之一,对于我市进一步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陇东南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思路,结合公园城市建设,立足区域实际,做好“河”文章,打造生态宜居的山水之城。要统筹推进给排水、燃气、供热、供电、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科学规划路网框架,合理配置社区市场、停车场、幼儿园、医院、养老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打造功能完备的现代化新城。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科学谋划布局产业,依托重点项目实施,打造行政、科教、物流中心。要用心塑造城市风貌,认真研究城市天际线、视觉廊道、建筑色系等问题,让城市更具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

  王军强调,天水读者文旅小镇项目要充分发挥“读者”品牌优势,深挖文化内涵,统筹处理好文、旅、商融合的关系,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