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乘车老人突发疾病 兰州公交司机及时送医并垫付2500元医药费

 2020/05/30/ 09: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 焦玉梅 记者 李冰洁

危急之时出手相助 这位公交司机好样的!

乘车老人突发疾病 驾驶员及时送医并垫付2500元医药费

  5月25日13时20分,兰州公交第四客运公司50路自编号4452号车驾驶员柴克龙驾驶公交车辆由西向东运行至终点站西关什字。等所有乘客下车后,柴师傅发现有一老太太还坐在座位上,周边地板上有呕吐物,老人表示自己感觉头晕难受。见此情况,柴师傅立即拨打电话将情况告知了车队和站员,之后搀扶着老人去了就近的兰大二院。考虑到老人可能没带钱,自己身上的钱也不多,在去医院的途中,柴师傅打电话让朋友通过微信给自己转了些钱。

  到达医院后,柴师傅将老人送到急诊科进行救治,在医护人员为老人输液时他一边联系其家人,一边遵从医嘱买了含片让老人含在嘴里。随后又排队挂号陪老人做了心电图检查。15时左右,老人的儿子赶到了医院,柴师傅向家属详细交代完老人病情后离开了医院。

  据了解,老太太今年83岁了,当天是从山丹街乘坐50路公交车去西关什字步行街逛街,没想到中途意外发病。老人的家属说,多亏了柴师傅的及时救助,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目前,老人已经脱离了危险,于当晚出院回到了家中。柴师傅垫付的2500余元,家属于当日下午全部归还。

  (柴先生获得阿里天天正能量爆料官奖励100元)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焦玉梅 记者 李冰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