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卢小亨在庆阳市西峰区督查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

 2020/06/02/ 08:44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卢小亨在西峰区督查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6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在西峰区督查中省环保督察反馈和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按照“五个决不放过”要求,细化落实整改措施,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卢小亨先后来到西峰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和南区污水处理厂,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察看了解污水回收、除臭处理、中水利用等情况。他强调,要紧盯制约问题整改的核心因素,制定针对性整改方案,把整改责任靠实到每个岗位,把整改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确保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快污防设施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用;加强污水处理设施日常监管和运行维护,有效发挥减排效应。要强化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加大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查处力度,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要完善工作机制,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卢小亨还对庆阳石化公司周边农户搬迁安置信访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副市长王胜、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督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