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团省委"青春扶贫·能量助农"助力消费扶贫直播活动庆阳专场活动举行

 2020/06/02/ 08:50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雷云龙

团省委“青春扶贫·能量助农”助力消费扶贫直播活动庆阳专场活动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雷云龙)5月30日,团省委“青春扶贫·能量助农”助力消费扶贫直播活动庆阳专场活动在镇原县北石窟驿举行。当天,累计销售6.8万单、销售额163.8万元,直播期间创下了淘宝618优质生鲜全网第4名,本地精选榜单第1名的好成绩。

  团省委书记蒋小丽为青年主播代表颁发“青春扶贫·能量助农”甘味农产品推广大使聘书并宣布活动启动。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杨晓蓉主持启动仪式。副市长吴丽华致辞。

  蒋小丽说,“青春扶贫·能量助农”助力消费扶贫直播活动旨在通过搭建网络直播平台,代言“陇味”农特产品,开创网络主播与企业合作、企业带动农户发展新局面。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聚焦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青春扶贫“六大行动”为抓手,在消费扶贫领域常态化开展“四个一”活动,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彰显作为。

  吴丽华说,庆阳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动青年力量,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让“买买买”的巨大潜能转化为脱贫致富的新兴动力,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启动仪式后,蒋小丽、杨晓蓉、吴丽华现场检查直播带货活动开展情况,并带头直播带货,为消费扶贫直播带货活动加油助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