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陇南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6/04/ 09:1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建芳

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6月1日,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暨执行质效问题自查整改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剑勇要求,全市两级法院要一以贯之地把执行工作作为法院重点工作来抓来管,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短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专题研究部署开展专项活动,不断提升执行质效。两级法院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健全执行动态分析通报制度,不断完善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建设,推动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要不断加强作风和业务能力建设,打造过硬执行队伍,提升工作能力水平。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人民法院设分会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