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关爱儿童 防控近视”专家宣讲活动启动

 2020/06/05/ 16: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彬)“全国爱眼日”来临之际,由甘肃省教育厅和甘肃省儿童青少年健康指导中心共同发起的“关爱儿童 防控近视”专家宣讲活动,于6月5日走进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为师生们进行近视防控专家专题讲座,同时赠送近视防控图书和宣传画等。这标志着以“视觉2020 关注普遍的眼健康”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全国爱眼日”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为切实加强新时代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落实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八部门制定的《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于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成立了“甘肃省儿童青少年健康指导中心”和“甘肃省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基地”,中心和基地将围绕学生健康管理,近视眼防控,传染病疫情防控,师生心理健康指导,健康宣教等方面展开深入工作。

  据了解,“关爱儿童 防控近视”专家宣讲活动还将在14个市、州的部分学校举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