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市公安局举办“净边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活动

 2020/06/05/ 21: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为全面提升民警的毒品查缉技能,遏制外省市毒品及制毒原料向兰州市渗透蔓延的态势,今天,兰州市公安局启动全市公安“净边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分局及兰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带犬民警、查缉民警200余人,运兵车、装甲车20余辆组成的方阵,警容严整、整齐列队,充分展现了兰州公安缉毒民警听党指挥的忠诚本色和招之即来、来之能战、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的铁军形象。

  据悉,“边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按照“边2020”专项行动和三年全实战大练兵的总要求,是从州市公安局层面组织的一次涉及多部门、多种的毒品公开查缉活动。由州市公安局缉毒支队牵头组织,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分局,州市局督察、刑、缉毒、交和特支队等单位和部门参与。以海高速州南出口公安检查站点为依托,以“比技能、比规范、比作风、比实效”为基准,以“练出声势、练出素质、练出战斗力”为目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度,全面提升民的毒品查缉技能。

  此次查缉技能大比武旨在查破一批毒品案件、抓获一批涉毒人员、缴获一批毒品成品及制毒原料,遏制外省市毒品及制毒原料向兰州市渗透蔓延的态势,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