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年底 甘肃将派发3亿元文旅优惠“大红包”!

 2020/06/08/ 17: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金城兰州夜色引人醉

  每日甘肃网6月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今日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获悉,从今年6月开始持续至12月底为期7个月的时间里,甘肃省将累计送出3亿元涉及酒店、景区的优惠补贴,预计带动30亿元旅游直接消费,产生超百亿元旅游综合消费。

  据了解,甘肃省文化和与携程集团于6月7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甘肃文与携程集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全方位共同开拓文化市场。其中,特别以优惠让利的合作方式推出甘肃文化产品惠民补贴促销活动。这次优惠补贴惠民活动采取“政府现金补贴、企业惠民让利、携程平台补助”的方式,优惠补贴的甘肃文产品主要包括与携程行网合作的甘肃酒店(含民宿)、景区门票、“西部火车”“三区三州大线火车”等产品,涉及在线甘肃酒店(民宿)约9400家、景区景点200多家。活动从今年6月开始,持续至12月底,为期7个月时间,累计送出3亿元优惠补贴,预计可带动30亿元直接消费,产生超百亿元综合消费,实现“政府、企业、消费者”三方受益。活动期间,广大消费用户通过携程平台,选择甘肃在线酒店、景区下单购买以上文产品,即可享受优惠大放送。

  同时,省文厅、携程集团和甘肃在线酒店、景区将结合大V直播货以及端午节、暑期、国庆和元旦等时令、节庆活动,推出系列丰富多样的惠民消费活动,持续刺激甘肃文化游消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