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好消息!黄河兰州什川段水质自动预警监测站顺利开展试运行

 2020/06/12/ 16: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记者今日从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获悉,黄河兰州什川段水质自动预警监测站顺利开展试运行。

黄河流域兰州什川段水质监测站

  据了解,兰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技术人员与北方中(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共同对黄河兰州段水质预警监测设备开展了试运行前的设备调试,主要对设备的仪器参数、采水系统、分析系统进行了勘查和调试,通过现场调试,该站点的挥发酚、石油类、水中VOC(对二甲苯,邻二甲苯,间二甲苯,乙苯,丙烯腈)监测设备已具备试运行条件,正式开展试运行,这标志着黄河兰州段地表水监测预警能力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

进行设备调试

  黄河兰州什川段水质自动预警监测站的建成大大提升了黄河兰州段水质自动监测能力,为地方环境管理部门提供更加及时、准确、全面的监测数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