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陇南旅游专列直通车开行 每月开行两趟,每列组客200人

 2020/06/16/ 08:5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罗艳

兰州-陇南旅游专列直通车开行

每月开行两趟,每列组客200人

  每日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罗艳)6月13日上午,由兰州市政府、陇南市政府主办,兰州市文旅局、陇南市文广旅局、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兰州-陇南旅游专列直通车启动仪式在兰州火车站举行。省文旅厅副厅长万学科、兰州市副市长韦青祥,副市长李逢春出席启动仪式。

  上午8时36分,载有406名游客的兰州至陇南D8886次旅游直通车在兰州站首发。此次兰州-陇南旅游专列直通车成功开行,是兰州市、陇南市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兰州、陇南两地党政主要领导旅游协作共识,统筹推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深化两地旅游合作的成果体现,将对全省旅游业发展和复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兰州至陇南旅游直通车每月开行两趟,每列组客200人,计划开行10列左右,每周六从兰州开到陇南,游客可自主选择多条线路游览。行程包括有天然氧吧之称的阳坝梅园沟,文县天池,汉代碑刻三颂之一的西狭颂及美丽乡村样板的花桥村等景区,可让游客充分体验陇南原生态之美。兰州市文旅局将根据每期发班人数,按照100元/人标准进行客源地补贴,组织游客前往陇南游览。陇南市文广旅局将对景区门票和酒店住宿费用实施优惠,使广大游客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