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交通观察】肃州公路段启动“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

 2020/06/17/ 06: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交通观察

  肃州公路段启动“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

  近日,肃州公路段组织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誓并签字承诺,拉开了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潘  君)

  合水公路段诵读经典“书”味足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近期,合水公路段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国学经典诵读”读书评比活动。职工们积极参与,在学习过程中边诵读边记录,摘抄自己喜欢的词句和段落,撰写心得体会,营造出“书”味十足的良好氛围。(李文玉)

  肃州公路段油路修补完成阶段性施工

  近期,由肃州公路段实施的国道213线K493+330-K523+268路段1.82公里的油路修补全面完工。该段使用先进设备进行沥青摊铺,将彻底改善路况质量、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快捷、舒适的出行环境。(侯艳玲)

  马鬃山公路段完成公路水毁抢修任务

  日前,因受到汛期强降雨影响,马鬃山境内X285线砂砾路发生水毁,造成部分路基损坏严重。马鬃山公路段迅速集结抢修人员和应急机械奔赴水毁现场,经过五天连续奋战,圆满完成抢修任务,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胡勤嘉  严兴聃)

  永山收费所开展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收费管理,减少收费差错,提高收费人员业务技能和工作效率,近日,永山收费所开展了百万元无差错竞赛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业务技能精湛、思想积极进取的优秀职工,营造了“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

  (李全山)

  文县公路段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近日,文县公路段组织职工开展了火灾应急处理和紧急疏散逃生应急演练。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段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他们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下一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筑牢了防范基石。

  (李玉珍)

  成县公路段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成县公路段邀请政安防火宣教中心教官对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段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预防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

  (王海霞)

  白银公路段打造生态小菜园

  为建设温馨职工小家,提升职工幸福感,近期,白银公路段通过打造生态小菜园,持续推进公路特色文化建设。“小菜园”带动了“大转变”,既丰富了职工们的菜篮子,又充实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全段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把晓永  陶鸿晓)

  平凉高养中心扎实开展日常养护

  近期,平凉公路局高养中心全面加强日常养护工作,集中修剪中央分隔带苗木、行道树,清理路基边坡垃圾、废弃物,疏通沿线排水设施,并对路面坑槽、松散及严重龟网裂等病害及时处治,消除安全隐患。

  (张  娜  赵元峰)

  西峰公路段多举措防汛减灾保畅通

  为确保管养公路安全度汛,连日来,西峰公路段组织开展了公路汛期应急演练,按需足量储备防汛物资,及时维修公路沿线设施,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为管养公路安全度汛打下了坚实可靠的基础。

  (吴雪宁)

  文县公路段慰问一线养护职工

  连日来,文县公路段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检查各项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为进一步提高干劲,该段领导班子为一线养护职工送去大量生活用品,并鼓励养护职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李玉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