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临夏州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2020/06/17/ 09:3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进忠

临夏州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进忠)6月16日,临夏州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积石山县举行,州委副书记张志军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作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切实加强领导,不断夯实基础,创新宣传教育,健全完善机制,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持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州委常委、副州长赏进孝出席活动。

  张志军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切实加强全社会安全发展教育,筑牢安全发展的群众基础,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张志军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制,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分析研判安全形势,协调解决重大安全问题,层层传导责任压力,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各行业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发证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把监管工作延伸到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确保“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各类企业和生产经营主体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觉履行安全生产法定义务,保障企业生产安全和员工生命安全。

  启动仪式后,张志军、赏进孝检查指导了各单位宣传咨询活动,观摩了高层消防应急演练,走访了积石山县消防支队驻地,了解消防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情况,并到临大高速公路积石山隧道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州直相关部门、积石山县政府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