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市长直播带货活动暨张掖市5G直播互联网电商文创孵化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2020/06/18/ 14:4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市长直播带货活动暨张掖市5G直播互联网电商文创孵化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于永梅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直播带货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扩大我市特色农产品影响力和知名度,6月16日,“品金张掖特产·览醉丹霞胜景”市长直播带货专题宣传推介活动在张掖市5G直播互联网电商文创孵化基地举行,该基地也在当天同步启动运营。副市长于永梅出席仪式并参加直播带货活动。

  当天,于永梅及我市六县区党政领导纷纷走进抖音网红“丽江石榴哥”直播间,推广宣传张掖特色农产品。在直播近6个小时的时间里,临泽小枣、祁连红酒、山丹菌菇、民乐洋芋粉条和水果彩椒、肃南牦牛肉等金张掖优质农特产品一一精彩“亮相”直播间。此次直播,我市推介视频在全国新媒体曝光超过1000万。6小时内,直播间常驻观看人数达到78.6万人,直播间里为张掖点赞人数突破60万。共计销售2万4千多单,销售金额达186万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我市优质农特产品、文化旅游优势产业宣传推荐力度,有效解决线下消费不足、农产品销路不畅等突出问题,起到提振消费信心、扩内需、促消费的作用,持续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